不追灰

活着就能创作

【短诗】天涯人

听完角色歌之后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产物  - -

 

 

-----------------------------

乘着小舟 飘荡在这片海上
漫无目的地
在此处徘徊彷徨
没有地方可去啊
归家的路早已遗忘

 

出鞘 刀刃泛着寒光
我的理想是最强
但我无处可去
直至登上千阳

 

在街角吃着章鱼烧的虎
像从前的我那样
寻找着什么
碍眼如常
而我想我的归向
已然了于心腔

 

目光投放远方
不久的未来
你定已成王
我大概会同那个男人一样吧
再一次
乘着孤舟 在这片海上飘荡
没有地方可去啊
即使是所谓最强

 

现在 和明天的现在
我还会变得更强 所以
让我待在这儿
已经没其他地方可去了啊
除了你身旁

 

 

--------------------------

事实上当我听完角色歌之后的心情是几近不可名状的

官方真的是够了   - -

以及现在在传的翻译很多地方不对吧

奈何我并不懂日文   - -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追灰 | Powered by LOFTER